Friday, June 15, 2007

美麗的花園城市

紐西蘭之旅接近尾聲了,這次來到紐西蘭給了我很大的感動...原來上帝為人類預備的地球是這樣的美,美的令人讚嘆... Joanne跟我是截然不同兩類型的人,Joanne在旅程開始前會做好完善的計畫與預備,然後盡情享受在旅遊的過程中,而我卻是帶著一點點的計畫,然後讓自己常常處於驚奇的旅遊中... 而在最後... 我卻常常的把心留在旅遊的地方... 時時在回想之前的美景。我想這就是上帝為每個人預備合適的另一半吧~

紀錄2007年2月紐西蘭之旅的點點滴滴,2/24星期六停留紐西蘭基督城。


剛從基督城公園出來,看到藍藍的天還有一的360度的指標,接著我該往哪裡去呢? 像是人生的十字路口,選定了方向後就要往前走囉~ (圖上的指標不是我們決定要走的地方呀 XD )

繼續漫步在基督城市區中,接近黃昏的時候,路旁突然出現了一個不是很協調的畫面,有位穿著著白紗...腳踏高跟鞋的新娘快步的從我們旁邊經過。

正詫異的時候... 回頭想要跟他們說聲祝福的話時,卻已經走遠了... 只好在心中默默的說:祝你們新婚快樂~


接著又回到基督城的地標-大教堂,這算是基督城的中心點,所有的旅遊景點均以此為中心,所以很容易就會回到這... 另外跟大家分享個小心得,我們逛了藝術中心與教堂附近的禮品店後,本來以為藝術中心會比較便宜,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比較便宜的地方是聚集在教堂附近周圍,跟以前認知在風景區旁邊的紀念品店一定比較貴... 這點有些不同,所以我們在比價之後,就在教堂旁邊的免稅店買了綿羊油、護唇膏、奇異果巧克力... 等,便宜了不少呦~ 如果是買大包裝(六個一裝)的在這買比較划算呦! 不然就可以先在這比價,把一些想買的東西價錢抄一抄,在紐西蘭旅遊中比價,遇到便宜的時候在買,不過基督城這買不到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,都是一般的紀念品呦,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特別又喜歡的物品,先買了吧~

逛完後回到背包客棧,Joanne跟我預備今天的晚餐Pizza,用著客棧提供的烤箱... 看著其他人的晚餐,跟外國人們比起來我們真的差多了~ 我們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呦~ 那些外國人是常下廚吧?! 每個都比豐盛的...

在客棧的後庭院裡吃晚餐... 搭配著柔柔的陽光與藍藍的天... 很享受哩!

旁邊這就是客棧介紹裡說的游泳池... 真是小的可以,不過聊勝於無啦... 沒有人在游,不然也給他跳下去玩水,說實在的... 比較像是大浴缸哩...

No comments: